你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 物流新闻 >  本地物流新闻

巴达高速开展联勤联应急演练动提高防汛抢险保通能力 来源:省平台 发布时间:2014-07-17 浏览数:1

1.jpg

 

1.jpg

 

  为切实提高高速公路防汛抢险应急处置能力,全面检验高速公路管理各方综合协调处突水平,确保道路安全运营,保障过往车辆安全通行,近日,巴达高速在达州至巴中方向K125处组织开展了“防汛保通保畅应急演练”,达州管理分公司副总经理孙彬现场检查并指导本次演练。

 

  演练模拟了由于持续暴雨导致恩广高速巴达路K125处边坡出现大面积塌方,导致冲积土方阻塞车道的突发险情。巴达高速平昌管理处、巴达路执法九大队、平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、日常养护单位等部门按照预案设置和实战要求,各施其职,各尽其责,迅速、有序组织力量进行道路抢通、乘客转移、清排障救援、事故现场救援及勘验等科目。演练现场忙而不乱,有条不紊,各参演队伍密切配合,相互支持,处置应急事件快速高效,经过近一小时的紧张演练,在全体参演人员的积极协作和高效配合下,应急演练任务圆满完成,达到了预期的演练目的。

 

  通过此次演练,各参演单位及时总结了经验,指出了不足,提出了改进措施,并要求要不断总结创新和提高,通过这种多部门综合联合演练,进一步增强各部门的协调配合能力,提升高速公路管理各方应急处突和道路安全保畅的综合能力与水平。

上一篇:解读《川东北经济区发展规划(2014-2020年)》 下一篇:泸州、巴中市上半年交通建设项目完成投资情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