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 物流现代化 >  装备技术

沃尔沃卡车全新FH、FM和FMX重卡亚洲首发 来源:省平台 发布时间:2014-08-05 浏览数:0

  韩国首尔,沃尔沃卡车全新系列正式进入亚洲市场,包括荣获欧洲“2014国际年度重卡”称号的沃尔沃旗舰车型——全新FH。通过一系列上市活动,沃尔沃集团将高端卡车的定义推向更高标准,并将引领运输业的发展。

 

  在韩国华克山庄举办的亚洲区上市记者会上,沃尔沃卡车亚太区执行副总裁JoachimRosenberg表示:“在此次新品的研发上,沃尔沃集团投入了超过三十亿美元和一千四百万个小时。为了保证我们能够获得最理想的成果,对车辆的测试里程超过二千一百万公里。同时,新品的推出还配合全面的服务产品,从而令全新产品系列能够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运输解决方案。”

 

  沃尔沃FH、沃尔沃FM、沃尔沃FMX——全新系列组成了沃尔沃卡车家族有史以来最富现代感、最具创新性的阵容。这些重型卡车兼备创新与顶尖技术,从而令驾驶更加轻松高效,并能够帮助不同细分行业的客户来提高生产力和盈利能力。一系列创新科技在各个关键领域,从燃油效率、安全性、到最大化运营时间等方面都有所体现。

 

  全新系列所具备的一些独一无二的功能,例如具有革新意义的沃尔沃动态转向系统(VolvoDynamicSteering,简称VDS)具备超乎想象的操控性,以及沃尔沃久负盛名的智能I-Shift变速箱技术,令驾驶员在任何运输环境下都如同驾驶轿车一般轻松。

 

  沃尔沃卡车独具特色的车队管理系统可以随时监控油耗表现,同时结合向广大驾驶员所提供的沃尔沃卡车驾驶员培训,驾驶员培训师可以进一步提升驾驶员的节油驾驶技术。

 

  沃尔沃服务场可以通过车载资讯系统(Telematics),远程监控车况,例如油耗、关键组件的磨耗状况、动力输出等。因此,可最大限度地降低必要的保养,避免不可预期的损坏,帮助客户更专注于自己的业务发展。

上一篇:LOGIMAT胜斐迩垂直升降柜 适于小件存储和拣选 下一篇:重汽SITRAK气囊悬架牵引车亮相西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