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 物流通道 >  公路

渝广巴高速公路建设快速推进 来源:省平台 发布时间:2014-07-25 浏览数:0

  7月24日,工程车辆在渝(重庆)广(安)巴(中)高速公路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悦来镇境内的双屋、高兴村开挖和运送土石方。自开工建设以来,施工方克服困难抢抓施工进度,工程沿线各级地方政府全力支持配合工程建设,极大地促进了高速公路建设顺利推进。

 

  据了解,渝广巴高速公路是重庆市、四川省规划的一条区域间的重要高速公路,是重庆经四川至陕西的一条便捷通道,全长265公里,其中重庆至广安段长57公里,广安至巴中段长208公里。

 

  广巴段于2011年底开工,渝广段于2013年开工,全线预计2016年底建成通车。该高速公路建成后,对广安、巴中深度融入重庆,带动革命老区经济发展,促进成渝经济区建设,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。

上一篇:云南鲁甸地震:巧家至鲁甸公路已抢通 下一篇:江苏东海县农村公路通畅总里程2680公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