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 物流新闻 >  本地物流新闻

巴中市1-6月在建高速公路完成投资14.21亿元 来源:省平台 发布时间:2014-07-17 浏览数:8

  1-6月,巴中市在建高速公路完成投资14.21亿元万元,占在建高速公路年度计划总投资28亿元的50.75%。其中:

 

  巴广渝高速公路:累计完成投资9.13亿元,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3.71%。完成形象进度:黑滩河加宽桥拼宽于巴达高速,截止目前所有桩基、承台、墩柱、系梁、盖梁、19#新增桥台全部完成,左幅22片T梁全部预制架设完成,湿接缝、桥面铺装、桥面连续全部完成;兴文互通立交桥上跨主线路基,截止目前所有工程量全部完成;兴文互通G匝道2#桥上跨巴达高速,截止目前所有下部构造工程全部完成,上部现浇梁全部完成,整个互通与巴达相接处已全部抢通,不影响巴达高速通车;穿心店大桥上跨巴达铁路,成桩41根.宴龙溪大桥拌和站已经投入使用,桩基成桩36根,承台完成4个。

 

  巴陕高速公路:累计完成投资5.08亿元,占年度投资计划的46.2%。完成形象进度:巴中至南江段后续工程全部完善;南江至米仓山段完成路基土石方4%,排水及支挡4%,桥梁下部结构4%,上部结构0%,隧道掘进及初支10%,二衬5%。

上一篇:巴中市印发加快交通运输事业改革发展意见 下一篇:巴中市“三着力”加强交通运输管理